建築,自人類存在起就開始發展的一門科技,建材不斷結合科技複合出更強大的功效。

到了今天,樂土的出現,讓我們的房屋的防水能力獲得大幅的提升,而且它來自台灣。

VICT0620

樂土是一種運用微奈米科技製造的複合性材料,

它具備了耐候性及斥水性,卻同時保有其他化學品無法產生的透氣功能,如同人體皮膚,

因此它能從建築的根本,直接提升防水性能。

樂土的原意是引以為樂的土,原因來自於它的原料:水庫淤泥。

成功大學開發出「水庫淤泥改質技術」,就是專門處理毫無經濟效益的土壤。

雖然它來自水庫的淤泥,但斥水性所產生的效果就如同荷葉上的露水一樣,完全浮在表面不被吸收,

而這,就是我們最期望的『大幅降低吸水率』。

樂土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只要將粉末添加於水泥砂漿、彈性水泥甚至是水性水泥漆及披土,

都能加強抗水、防潮及防霉等防護效果。

  

下圖,就是樂土的效果,你可以看見水珠被完全排斥於外,滴水不沾。

600_156

 

「為什麼沒聽過?」

就像10年前的智慧型手機一樣,誰會知道觸控式螢幕一口氣把手機拉到現今的地位,

原因在於:幫你蓋房子的人他也不知道,他的工作是蓋好房子,不是蓋「更好」的房子。

而你,家的執行長,你現在的職責就是確保未來十年後,你及家人仍然安穩居住,而不用因漏水潮濕問題打掉重來

------而這決定居然還比一杯City Coffie還便宜。

 

 

中天新聞報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土 防水材料 建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磚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